猫丢了

好好生活吧

【严江】扫黄大队不欢迎你

终究还是对停停和山牙子下手了


关于扫黄大队门口贴上了“严峫禁止入内”的标语这件事,吕局都觉得严峫这小王八蛋活该。


事情得起因还要追溯到江教授放暑假。


江停因为学校放暑假,在家已经待的烦躁了。所以就自告奋勇去市局帮忙。


但吕局给江停安排的任务实在太考验一位人民公仆的定力了。


一伙贩毒团体把交易地点信息藏在小电影里所以吕局把好几箱碟交给扫黄大队一帧一帧地看,扫黄大队的人都快看吐了,看到吕局派来江停这个救兵,扫黄大队的人激动得就差叫爸爸了。


他们甚至给江停准备了花生瓜子烤鱼片还有江停爱吃的奶黄包。


但当严峫得知他媳妇去“看片”时,直接冲进了吕局办公室。


┄┄


“吕局!”严峫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往里冲,害的吕局差点被热茶水烫到。


“你个小兔崽子就不能先敲门嘛!”


“吕局!你怎么能把江停派到隔壁扫黄大队呢!他们一群糙汉工作环境肯定不好,江停身子不好肯定不舒服!还有盯着那破电脑多费眼啊!我这在家还得限制他玩手机的时间了。再说了我宝贝儿多乖啊谁知道那小电影里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再学坏了.......人民公仆也不带这么用的啊,吕局!”


严峫的嘴跟机关枪似的突突突没完没了,吕局没能插上一句话,只好等他突突完。


“你这是害怕人家江教授学会点啥啊,再说了他还用学啊”


吕局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严峫憋的什么屁。


严峫不就是怕人家江教授反攻嘛。


不等吕局发话,严峫就火急火燎地走了。


严峫还撂下一句话,“我去给他抓回来!”


┄┄


电脑前毫不知情的江停还一边看一边吃着奶黄包。


“江停呢?”


听到严峫的声音,江停顺着声音看过去。


严峫也看到了江停,于是迅速跑向江停拉他离开。


走的时候还不忘宣誓主权“你们江教授只喜欢吃我给他买的市中心那家最贵的奶黄包,其它的他吃不惯!”


人家扫黄大队的人眼睁睁的看着救兵被严峫带走,一气之下决定以后扫黄大队狗与严峫不得入内!!


┄┄


终于江停熬到了严峫下班。


两人坐进严峫的大G里,严峫便不老实地瞎摸。


“严峫你干嘛?”江停打掉严峫的咸猪手。


“江教授,今天看了这么多小电影,学会点什么吗?”


“严峫你有没有点人民公仆的自觉性?我那是在工作。”


“下班了,我属于你了。回家让老公检查你的学习成果。”严峫把手从江停腿上拿开,启动车子,“对了,你得复习复习那些蛇精脸女主角的姿势,糙汉的活就交给我。”


“为什么我不能学习人家男主角呢?”


“媳妇儿,老公能给你机会?”











严峫OS:要将一切反攻的苗条扼杀在摇篮之中!!!





评论(309)

热度(18265)

  1. 共6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