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丢了

好好生活吧

【锦江】自我保护

我来辣~


边江看着在台上演讲的锦鲤,他不敢相信,又不得不相信,这是他当年救下的omega。


“omega在其他人眼里是什么?是受孕率极高的‘东西’?是随时随地发情的的‘东西’?还是只会依赖alpha,像一只蚂蚁一样一捏就碎的东西?不,omega从来不比alpha差,omega受到比alpha更多的要求,omega被要求贴好腺体贴,打好抑制剂,不然出了问题就是omega的错......即使是被alpha诱导发情...”


锦鲤细数着曾经omega所遭受的不公,不错,他很熟悉,因为他也曾是受害者....


┄┄


五年前的一天。


“哥,去吃火锅嘛~”胡良伟对锦鲤撒娇。


“好!”面对胡良伟的撒娇锦鲤永远无法拒绝。


“诶哥你不贴腺体贴嘛”


“发情期已经过去了,不用贴,再说了,在非发情期选择不贴腺体贴是omega的权利。”


火锅店的人很多,考虑到胡良伟发情期快到了的问题,他们还是选择赶快吃完走人。


不成想,他们走出店门口却被几个alpha拉住。


“这位omega留个联系方式呗”


“不方便,对不起”锦鲤不想惹事,只想赶快脱身。


那几个alpha释放出诱导信息素,诱导锦鲤和胡良伟进入发情期。


胡良伟虽然是omega但他的信息素是具有攻击性的朗姆酒味,这也使得其他alpha不敢靠近。


可锦鲤却是牛奶味的信息素,这是alpha优质的“食物”


“你不贴腺体贴出门,不就是在勾引alpha嘛?装什么清高!”alpha一把揪起锦鲤的头发。


胡良伟顶着alpha信息素的压制去帮助锦鲤。


“哥......”


胡良伟的反抗激起了那几个alpha的不满,他们把胡良伟打地浑身是伤。


锦鲤也没有了站起来的力气。


他们扛起锦鲤和胡良伟离开。


恰巧,遇到刚刚录音结束的边江和陈张太康。


“哥,你看那几个人背着的omega浑身是伤,不会是绑架吧!”太康贴近边江的耳朵轻声说。


“不管怎么样,报警,救人。”


边江和陈张太康拦着那几个alpha的去路。


“把他俩放下,或者交给警察。”


“救....我....”边江听到了锦鲤的求救声。


边江和陈张太康二话不说和那几个alpha扭打在一起。好在他们两个的信息素都具有攻击性,这才不让那几个alpha有好果子吃。


解决完人渣,他们俩马不停蹄的把锦鲤和胡良伟送去医院。


经过检查,胡良伟虽然看起来伤的很重,所幸都是皮外伤,边江让陈张太康陪着胡良伟打点滴,处理外伤。


另一边的锦鲤情况缺不容乐观。


边江看到锦鲤的腺体通红,他后悔没有把那几个畜牲的腺体打爆。


“病人应该刚结束发情期又被迫进入发情期,导致腺体液堆积在腺体内,如果不及时排除,可能有腺体坏死的风险。”


腺体是omega最脆弱的地方,边江眼看着一根长针扎进锦鲤的腺体,锦鲤发出一声惨叫。


边江请求医生给锦鲤打麻药,可医生解释打麻药会让腺体液凝固,无法排出。


边江回到床边,拉起锦鲤的手释放安抚信息素,可收效甚微。


目睹着锦鲤从一声声惨叫,疼晕过去,边江第一次感受到,世界对omega的不公。他想保护面前这个omega,只保护他一个,保护他一生。


第二天锦鲤情况转好就被安排进了普通病房。


“哎呦祖宗你慢点!”胡良伟刚醒就挨个病房的找锦鲤,太康眼看快要拉不住胡良伟,就只好求他。直到他找到锦鲤。


“哥你没事吧”胡良伟一瘸一拐地跑向锦鲤。


“没事儿了,别害怕”


胡良伟瞟了一眼边江。


“哦,这是我的恩人,边江,也是个配音演员。”


边江点头回应。


眼看胡良伟打点滴的时间到了还不想走,陈张太康只好拉着这位小瘸子往病房外走,走着走着。又怕胡良伟摔倒,就把胡良伟抱起来,还不忘打胡良伟屁股一下,胡良伟也害羞的把头埋在陈张太康的脖颈处。


过了大约一个月,早早出院的胡良伟带着陈张太康来看望锦鲤。


“你俩搞在一起了?你还标记了他?”


“是临时标记,哥”胡良伟在为陈张太康打掩护。


“我这么大个弟弟!让你拐跑了!”锦鲤抄起枕头砸向陈张太康。


好巧不巧砸中了买饭回来的边江。


“哥你俩什么关系,他照顾你这么长时间?哥你得抓紧啊,我都看出来他对你有意思了!”胡良伟贴近锦鲤的耳边说。


“快带着你那个趁人之危的alpha走”锦鲤轻声道。

“恢复的不错,都能砸人了。”边江把饭放到锦鲤面前。“你也不要求出院,也不拒绝我照顾你,你喜欢我啊?”


碰到边江这种打直球的人,锦鲤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锦鲤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喜....欢...”锦鲤含糊不清。


“什么?我没听清?”


“哎呀!我喜欢你!”锦鲤掀开被子,说完又悄咪咪地缩回去。


可边江顺手把锦鲤揽进怀里,“看来,你是我的omega了。”边江在锦鲤的唇上轻触了一下。


一晃锦鲤和边江已经同居一年了,锦鲤也成为了配音员。


“哥,你帮我擦一下药。”锦鲤拿着药膏跑向边江。


“怎么腺体这里这么多疹子,要不要去医院?”


“哎呀,不用。夏天爱出汗腺体贴也不透气。擦一点药就好了。”


当初的伤害给锦鲤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他不敢再在非发情期不贴腺体贴。


“宝宝,法律规定在非发情期不贴腺体贴是omega的权利,不要害怕,你是我的omega,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边江把锦鲤抱住,抚摸着锦鲤的后颈安慰。


“可是....”


“没事儿,我们慢慢来。”


事情在一次悲剧中出现转机。


那一天边江带着锦鲤去体检,锦鲤在厕所里遇到了一位孕妇,他挺着肚子,但手腕却细的可怕。


“救救我..”


“你怎么了”锦鲤扶住那位孕妇并给边江打了电话。

那位孕妇说,他被拐骗到一个Alpha的家,他们让他怀孕,直至生出alpha。


“你别怕我们已经报警了”

等他们处理好事情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


“哥......”锦鲤抱住边江。


边江也看出了锦鲤的不安。


“宝贝儿,你放心我不会强迫你去生育也不会在意孩子的第二性别。”


“不是,哥我相信你。我只是在想omega不能再逃避下去了,我们需要强大起来。”

“那,小鲤鱼你想怎么做?哥都支持你”


“我想成立omega协会,我想保护omega。”


“好~太晚了明天早上和小胡,太康一起商量”

没想到四个人一拍即合,而且锦鲤和胡良伟还拒绝了边江和陈张太康的帮助。


没想到两年时间,锦鲤和胡良伟可以把omega协会运行的这么好。并且两年以来,协会一共救助了数百位omega。


omega安全问题也成为了社会热点。


“起初创办omega协会是因为我曾经就是受害者,我明白伤害只是一瞬间但是给omega留下的却是一生的恐惧。我们明明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好好生活,但在危险来临时,我们被说‘没贴腺体贴就出门就是活该’‘这个时间出门的omega就是活该’,但我们明明什么都没做。”


锦鲤作为omega协会的代表演讲。


“所以我和我的爱人我的伙伴决定创办了omega协会。我们不会以盈利为目的,也会坚持救助每一位处在危险中的omega。”


┄┄


“哥!~”锦鲤回到家后飞扑到边江怀里。


“我看看我的锦鲤大宝贝~”


“我弟怎么没来?”


“他和太康去环球旅行了,他们俩闲不住。”


“那我们也别闲着了”锦鲤释放了信息素。


边江愣住了,他从未见过如此主动的锦鲤。


“哥哥,我觉得我有能力保护我们的宝宝了~”锦鲤在边江耳畔低语。


檀木的香气与牛奶味缠绕在一起。


稳重与俏皮的交织.........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