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丢了

好好生活吧

【锦江】哥哥

请勿上升!

“陈锦闻!你今天踏出这个家门,我就不是你哥!”


“你真的想当我哥哥吗?”


┄┄

一个月前,陈锦闻的十八岁生日。


“哥哥~好热~”陈锦闻像考拉一样,抱着边江。


“陈锦闻!你自己什么酒量不知道啊!喝这么多!”边江把陈锦闻抱到浴室。


“我成年了~是成年人了哥哥~”陈锦闻贴近边江的耳畔“哥哥我喜欢你~”


边江愣住了。


没错,边江喜欢陈锦闻,但陈锦闻是他的弟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在别人眼里他们就是亲兄弟。他们如果真的在一起,边江可以不在乎,但陈锦闻的未来呢


“哥哥~”陈锦闻在边江身上蹭。


“陈 锦 闻 .....你别后悔....”


“不会,我不后悔~”陈锦闻的手伸进边江的衬衫。

.......“陈锦闻!小点声!爸妈在隔壁!”


.......“唔....哥......哥哥.......”


┄┄


第二天陈锦闻却反悔了。


他看到躺在他旁边的是边江,是他的哥哥。陈锦闻想跑,却发现边江死死地抱着他。


陈锦闻的动作闹醒了边江。


“别动,再睡会儿,乖。”边江揉了揉陈锦闻的腰。


“哥......”陈锦闻带着哭腔唤着边江。“哥你都忘了好不好,我错了。”


边江彻底清醒了。


“昨天是你招惹的我!你说的不后悔!”


“对不起哥哥,我...我喝醉了...我们都忘了好不好,我们不应该这样的。”


边江想伸手抹去陈锦闻的眼泪,可却被他躲开了。


“陈锦闻,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你想清楚。”边江穿好衣服便走出了陈锦闻的卧室。


之后的几周,陈锦闻都在躲着边江。直到陈锦闻提出出国留学。


“国内这么多大学你不去上!出国干什么!”


“哥,我想出去自己闯闯。”


“就算你不上学了,哥养你也绰绰有余!你是不是想要离开我!”


“我......你是我哥,我怎么会离开你呢”


“对,我是你哥哥!陈锦闻你今天要敢踏出家门一步,我就不是你哥!”


“你真的想做我哥哥吗?”


边江被陈锦闻的话问住了。


的确,边江早就不想做陈锦闻的哥哥了。


陈锦闻最后还是瞒着边江出了国。


┄┄


“陈锦闻,什么时候回国?”这个问题边江几乎每个月都会问。“玩够了就回家,你再不回来我就亲自抓你回家”


但陈锦闻每次都找借口拒绝回国。


陈锦闻在国外的这几年,男女朋友都交过不少,但交往时间最长的不超过半年。也就是陈锦闻长了一张堪称完美的脸,才不会被打。


边江也是言出必行,他买了最近的航班飞去抓陈锦闻回家。

但边江刚下飞机就接到了陈锦闻的求救电话。


“哥...救救我...我错了...”


边江是在一个废弃的地下室找到的陈锦闻,他到的时候施暴者已经逃跑了,陈锦闻身上都是淤青还有不断涌出血的伤口。


陈锦闻长这么大边江都没舍得打他一次。


边江脱下外套给陈锦闻披上,又把陈锦闻搂进怀里。


“哥来了,别怕”边江的声音略带颤抖。“伤害你的人哥一个都不会放过。”


“哥.......”陈锦闻痛到只能说出这一个字。


“哥在呢,别怕...”这是边江第一次害怕失去。


┄┄┄


边江带陈锦闻去了医院,幸好没有内伤,只是......只是肚子上留下了很长的一道疤。在医院调养了一段时间便回家了。


“哥哥..会不会很丑......”


“不会,我们小闻什么样都好看。”说着,边江在疤痕上落下一吻。


“那个人为什么对你下手?”虽然边江已经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这件事陈锦闻活该,但他想听听陈锦闻的说法。


“我......我欠了他钱,一直没还。”


陈锦闻撒谎了,明明是他辜负了别人的真心。

边江也不明白,明明两个人相爱,陈锦闻却在国外身边的人就没断过。


“陈锦闻,你撒谎。”


陈锦闻慌了,边江只有在很生气的时候才会喊他的大名。


“哥哥~我错了。”陈锦闻试图用撒娇哄好边江。


“没用陈锦闻,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几年前你把我一个人留在国内也好,你现在骗我也好,你都以为我会我原谅你。”


“不是的,哥哥”陈锦闻伸手想去握住边江的手,可却被边江抢先一步抓住手腕,顺势按倒。


触电的感觉在陈锦闻身上扩散开来。


“不行....你是....是我...哥哥!”


陈锦闻用力推开了边江,他的手掌也落在了边江脸上。


“陈锦闻,你知道在我得知你在国外身边一直有人的时候的感受吗!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你逃避了了这么多年,还不够嘛!”


“你...你是我哥,我们不可能!”


“我姓边,你姓陈,你本来就是我们家收养的孩子,怎么恃宠而骄了?惯出来一身坏毛病!”


“你...你还有事业,我不能耽误你哥哥,你回国吧,我留在国外,每个月你也不用给我打钱了。”


“如果我会在乎那些东西,我还会这么多年一直想着你吗,陈锦闻!”


陈锦闻已经想不出任何理由来拒绝边江。


“你上初中时第一次偷看我洗澡,在日记上写‘好想和哥哥在一起’,甚至一直耍脾气说要和我睡一张床,这都是你。我不敢越界,因为我比你大,我得克制,我怕我说出‘我爱你’就会让你认为你那些青春期的幻想都是真的,我不能仗着我是哥哥就牵着你的鼻子走,这不公平。可是最后,是你先越的界 ,抛下我的人还是你。”


陈锦闻在北边江的话中渐渐平静下来,又在不知不觉中被边江搂入怀中 。


“你在国外乱搞,说实话我真想揍你一顿。可我舍不得。所以你应该补偿我,补偿我过去几千个日夜对你的思念,把你自己补偿给我吧。”


边江温柔的抚摸让陈锦闻接受自己的诉求。


“我....我在国外从来没和别人上过床。”


............这辆车连尾气都没留下


┄┄┄


“你要和我回国吗?”边江抱着刚睡醒的陈锦闻。


“我想在这边把书念完,然后再回国。”


陈锦闻看出来边江的失落。


“那我陪你,国内那边都安排好了,我不想在和你分开了。”


两人都沉默了一会。


“哥哥”陈锦闻打破了沉默。


“嗯?”


“我爱你。”


陈锦闻终于面对了自己的内心,他爱边江。与他相伴一生的人只能是边江。









评论(12)

热度(54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